陳怡安 

記得十五歲參加奥運會那年,出發前,朋友說:「加油!打不到金牌沒關係,我們可以爭銀牌!」。當時的跆拳道由韓國把持,要從地主選手手中搶下金牌,大家都認為是不可能的事,但是,小小年紀的我,心中卻有個聲音:「為什麼要爭銀牌,我可以拿第一啊」,也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但是,我確確實實的以黑馬之姿拿下了金牌,跌破眾人的眼鏡。四年後,我十九歲,為了再次於奧運會中迎戰眾多的強敵,訓練時,我想像我站在比賽場上,觀眾為我加油,我擊敗對手,裁判宣佈我的勝利,結果我真的又站上了頒獎台上的最高位置。我以為我的努力,加上天時地利人和,所以我贏了,原來,不只這樣,成功的原因,其實有答案。 

五年前,我從運動場上退下來,做手工皂十幾年了,一直想將這樣的好東西推廣出去,因此和姊妹淘自創AnnChen陳怡安手工香皂,同時實現小女生開美美店的夢想,雖然沒有充裕的資金,但理想店面、優質的原料供應商、銷售人員…,一切如水到渠成,美美的香皂店就這麼開張了。美美的店是開了,但創業實屬不易,經營上時常要面對許多的問題與挑戰,我拿出當運動員時的堅毅,努力的克服一切難題,To dream , To learn , To love ,我一直是稟持著這樣的心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邁進,儘管事業、家庭兩頭燒,再辛苦仍樂在其中。五年下來,手工皂的推廣做出了許多的成績,兩個可愛寶貝也長得頭好壯壯,心裡的滿足,不可言喻。但是,當我讀到「答案」時, 原來,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原因,也有其答案。 

我感恩,在我還不知道「答案」前,就已經開始運用它,更感恩,能有機會認識「答案」,讓我了解過去的成功怎麼來,未來的成功該如何創造,我的事業與家庭也將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。

 祝福你,藉由「答案」,找到成功人生的答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