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怎樣才能實現內心渴望的夢想? 要如何才能從此不再為錢煩惱?

今日
93日是「雙魚座月圓日」,是許下夢想最佳時刻。
星座專家
瑪法達在新一週星座運勢專欄中,特別提醒「雙魚座月圓日」是吸引力密則,讓念力願力祈願成真的最佳試驗時刻。如果你的內心也有渴望的夢想,今天是許下夢想最好的日子。


【答案內文試讀】願景板的力量 

【步驟1】下載願景板桌布 http://suncolor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45562
【步驟2】製作你的願景板─許下你的願望
【步驟3】寄出你的願景板到三采信箱 blog@suncolor.com.tw
【步驟4】將你的願景板設為電腦螢幕桌布

~~~~~~~~~願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~~~~~~~~~

  要想把自己的抱負或是大志給銘刻在無意識頭腦中,願景板或是「夢想板」可算是一個特別有力量的工具,因為在整個頭腦的處理力量中,有整整四分之一會專門用在透過雙眼而進入腦中的知覺流。

我知道有些人偏向於視覺導向,有些人偏重聽覺,或是肌肉運動知覺特別靈敏,但有個事實是不容否認的,那便是人類一般而言皆為視覺的生物,而上述現象與此一事實相較,則都屬於細微的差異,不足掛齒!這也是為什麼一幅圖片往往勝過千言萬語,以及在對無意識頭腦的影響而言,視覺影響何以是如此強而有力的工具。

 

  這是一個可以真正操練你創造力和發明才能的重要地方,有趣吧!這代表你正在設計自己的未來。去找出你夢寐以求的車子,並請朋友把你坐在那款車上的英姿給照張像,甚至把它開出去兜兜風,再拜託朋友把你駕著它馭風而行的鏡頭給拍成錄影帶。當然,也可以依照這種方式找出自己所愛的房子、所喜歡的服飾,以及可以在視覺上具有代表性的任何東西。

 

  我有位客戶的支票簿上即特別印上一幢房子的相片,那是他立志想要擁有的華屋美宅,每當他簽支票時,他的網狀激活系統就會提醒他老兄,有必要好好守望著這幢房子。

 

  如果開始覺得自己愚不可及,或是缺乏真實性的話,那就要停止這種輕忽自己的想法,並提醒自己:每一樁現實世界的成就都是從無形的概念開始的,每位百萬富翁都是從懷抱著夢想的孩子開始的,而且,每一家成功的企業也都是從某人心中的一捲影片開始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