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-科學.jpg

祕密作者之一約翰亞蕯拉夫新書《答案》今日上市。這本書之所以膽敢叫做「答案」,因為作者約翰後來發現,心想事成,不僅真有其事,而且有「科學」根據!

 

新一代的腦神經及量子科學研究,已經證實人的「意識」,對「物質」世界有驚人的作用力;所謂的念力、夢想、願望,是「真的可以」影響事情變化的!原來我們的大腦結構,與身體潛能都是設計好等著幫助我們實現夢想的!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!

 

《心靈雞湯》作者傑克‧坎菲爾:「《答案》告訴讀者不為人知的意識能量,作者更教導大家如何運用、發動這個大家都忽略的潛能。這本書是傑作,我一讀就停不下來,這是目前為止我所讀過最好的書,特別是它利用吸引力法則,神經醫學的突破和量子科學來輔助發展公司,現在我要求我的員工和學生都必須一讀!」。

 

    《答案》兩個作者都沒上過大學,他們都運用了「意識」的力量,完成夢想,成功致富。約翰在45歲賺到足以提早退休的財富,莫瑞成功創了十多家公司。他們在書中分享秘訣與步驟,也在現實世界開班授徒,至今已經有數萬人按照《答案》裡的秘訣與步驟追尋個人夢想,許多已經成功地讓收入倍增,實現願望,過著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!

 

圖說:誰說「心想事成」沒有科學根據,祕密藏在《答案》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