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倫在高速公路上疾馳,停在紅燈前時,詹姆士被顛簸的路況搖醒。他總會像這樣突如其來地驚醒過來。他望向窗外,小臉因熟睡而腫脹,一看出他們離湖濱小屋有多近時,馬上就鬆懈下來。

「我渴了。」

愛倫輕聲笑著將水遞給後座的他。詹姆士可不是能打諢插科的對象。「再過二十分鐘,你就能跳到湖裡玩水了,老兄。我們就快到囉。」

「媽?」

「嗯?」愛倫瞄了一眼後視鏡。

「我不太舒服,」詹姆士咕噥道。

「哦,寶貝,我很抱歉,但我們真的快到了。」

「呃,媽?」

「我要吐了。」

愛倫轉頭一看,希望後方沒有來車接近車尾。而丹尼爾則比她心中聰穎機敏的形象還要警覺,身手敏捷地打開車門,努力閃開一條通道給詹姆士。他曾有被弟弟暈車傾洩而出的嘔吐物襲擊的經驗。

詹姆士等不及愛倫把車熄火就跳下車子。她注視後照鏡,確保安全無虞,可以開門下車的時機,同時又聽到丹尼爾在實況報導詹姆士的嘔吐情形。

「喂,老兄,詹姆士,」他說:「別吐在那兒。」

愛倫還沒來得及詢問細節,丹尼爾剛好在她下車時對她說道:「看來你們又得再去買鞋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