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行銷愛說話】
不知道買到《答案》這本書的讀者,是不是己經看到這一部份了?小紫看到這部份,忽然在工作上有了新的體會。原本工作永遠都做不完,憂慮的心情,現在也忽然想通了~不只老闆要學當導演,其實每個人都應該學當導演,「聚焦」很重要。
導演
「燈光,攝影機,開麥拉」=「願景,聚焦,行動」

【報導】

老闆像「導演」就能找到成功的答案。祕密作者約翰‧亞薩拉夫合著《答案》一書的作者墨瑞,以「燈光,攝影機,開麥拉」來說明他的成功關鍵如何成為「願景,聚焦,行動」。

在影片拍攝現場,我們會聽到導演大聲喝著「燈光...攝影機...開麥拉」。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,但卻隱藏了一些發人深醒的成功智慧。第一個句「燈光」,這並不是沒有原因的,在影片的拍攝現場,導演會最先確定場景和燈光是否已佈置妥當。燈光的安排或佈置不僅是拍攝準備工作中花錢最兇的項目之一,而且也是耗時最久的事項之一。有時真正的拍攝時間僅有數分鐘,但搭建場景和佈置燈光卻得勞師動眾,甚至得讓全體工作人員耗上幾個小時的時間才能搞定。

接下來「攝影機」,舞台和燈光一旦佈置妥當,導演就必須確定,攝影機是否已經就定位,包括角度和鏡頭是否正確合宜。在拍片現場,或許有幾百件事在進行著,但他卻絲毫不差的知道,他想把攝影機擺放在什麼位置,以及角度又如何,以得到自己所想要的成果。在經營事業時,也或許會有一百多件事在同時進行,但實際上你必需知道聚焦於何處。也就是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,務必要知道該把鏡頭指向何方。

到了正式拍片時,此時所有的演員都知道他們的台詞是什麼,也全都準備好步入舞台,並把自己那一部分的角色給扮演好。可是在演員演出前,導演的腦海已把它們「瀏覽」過好幾遍,所以如果有差池便會立刻知道。而在經營事業時也是如此,你得先知道哪個動作是關鍵,否則一切舞台和場景的怖置都是白搭。

「願景、聚焦、行動」就是企業經營版的「燈光、攝影機、開麥拉」,這六字真言可幫助你建立自己的夢想事業。並且在事業上《答案》作者大膽提出,你需要將重點放在「差異分析」、「營收計畫」,以及「銷售程序圖」上。上述三種規劃作業全都是把「願景」、「聚焦」和「行動」給應用到自己事業上的方式,其中差異分析是回答「我們要往何處去?」,營收計劃是「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前往那兒?」,而銷售程序圖是「我們要如何完成?」。這三套步驟是《答案》二個作者在輔導企業的過程中所發展出來的,目前己經有數萬個人因此找到完成夢想的答案。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陳怡安 

記得十五歲參加奥運會那年,出發前,朋友說:「加油!打不到金牌沒關係,我們可以爭銀牌!」。當時的跆拳道由韓國把持,要從地主選手手中搶下金牌,大家都認為是不可能的事,但是,小小年紀的我,心中卻有個聲音:「為什麼要爭銀牌,我可以拿第一啊」,也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但是,我確確實實的以黑馬之姿拿下了金牌,跌破眾人的眼鏡。四年後,我十九歲,為了再次於奧運會中迎戰眾多的強敵,訓練時,我想像我站在比賽場上,觀眾為我加油,我擊敗對手,裁判宣佈我的勝利,結果我真的又站上了頒獎台上的最高位置。我以為我的努力,加上天時地利人和,所以我贏了,原來,不只這樣,成功的原因,其實有答案。 

五年前,我從運動場上退下來,做手工皂十幾年了,一直想將這樣的好東西推廣出去,因此和姊妹淘自創AnnChen陳怡安手工香皂,同時實現小女生開美美店的夢想,雖然沒有充裕的資金,但理想店面、優質的原料供應商、銷售人員…,一切如水到渠成,美美的香皂店就這麼開張了。美美的店是開了,但創業實屬不易,經營上時常要面對許多的問題與挑戰,我拿出當運動員時的堅毅,努力的克服一切難題,To dream , To learn , To love ,我一直是稟持著這樣的心一步一腳印的往前邁進,儘管事業、家庭兩頭燒,再辛苦仍樂在其中。五年下來,手工皂的推廣做出了許多的成績,兩個可愛寶貝也長得頭好壯壯,心裡的滿足,不可言喻。但是,當我讀到「答案」時, 原來,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原因,也有其答案。 

我感恩,在我還不知道「答案」前,就已經開始運用它,更感恩,能有機會認識「答案」,讓我了解過去的成功怎麼來,未來的成功該如何創造,我的事業與家庭也將往更美好的方向前進。

 祝福你,藉由「答案」,找到成功人生的答案。

 
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怎樣才能實現內心渴望的夢想? 要如何才能從此不再為錢煩惱?

今日
93日是「雙魚座月圓日」,是許下夢想最佳時刻。
星座專家
瑪法達在新一週星座運勢專欄中,特別提醒「雙魚座月圓日」是吸引力密則,讓念力願力祈願成真的最佳試驗時刻。如果你的內心也有渴望的夢想,今天是許下夢想最好的日子。


【答案內文試讀】願景板的力量 

【步驟1】下載願景板桌布 http://suncolor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45562
【步驟2】製作你的願景板─許下你的願望
【步驟3】寄出你的願景板到三采信箱 blog@suncolor.com.tw
【步驟4】將你的願景板設為電腦螢幕桌布

~~~~~~~~~願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~~~~~~~~~

  要想把自己的抱負或是大志給銘刻在無意識頭腦中,願景板或是「夢想板」可算是一個特別有力量的工具,因為在整個頭腦的處理力量中,有整整四分之一會專門用在透過雙眼而進入腦中的知覺流。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祕密》作者之一新書《答案》於上週五上市,星期一立即傳出暢銷捷報,在博客來網路書店、金石堂網路書店週銷售排行榜「商業類」第一名。

金石堂排行 博客來第一名

《答案》一書可說是商業版的祕密。有37%的美國人想要自行創業,但面對冒險時卻猶豫不決。或許,你正是其中的一份子。你一定聽說過,有95%的新創事業會在五年內關門大吉,想要創業的人,你一定會擔心自己不具備成功的要件。2005年,二位作者我們在退休後決定復出,把餘生奉獻給全世界所有有抱負的企業,希望能對它們有所助益。就這樣成立了OneCoach顧問公司,專門輔助中小企業提供訓練和諮詢的服務。

祕密另一位作者看完本書贊賞說到「對於創業者來說,《答案》是一套務實,易於執行的行動方案。想要成功,請閱讀它,更重要的是,務必照著做。」,作者在自序中提到,「過去的三十年間,我們倆都忙著運用本書所提的這套手法,從一無所有開始打造自己的事業,到後來共有十八家企業在我們手中一一出現。從胼手胝足到卓然有成,那種成就感固然令人欣慰,但環顧周遭,卻發現不少人以失敗作收。在這兒我們想要與各位一起分享,這一路走來所學到的成功經驗和祕訣,我們倆所學到的一件事,就是在與他人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時。」
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讓你久等了~感謝大家參加「答案就在我手中」的活動,
請以下部落格的網友,在2009/9/7前回覆你的電話、地址,
就可以獲得答案乙書。(預計9/10寄出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2dtfuHAQkViQBkJn6o-/article?mid=637&prev=542&next=635

 

http://cid-7d53cdcaf6d46266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7D53CDCAF6D46266!1450.entry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57142/22190097

 

http://mindia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89305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  答案-科學.jpg

祕密作者之一約翰亞蕯拉夫新書《答案》今日上市。這本書之所以膽敢叫做「答案」,因為作者約翰後來發現,心想事成,不僅真有其事,而且有「科學」根據!

 

新一代的腦神經及量子科學研究,已經證實人的「意識」,對「物質」世界有驚人的作用力;所謂的念力、夢想、願望,是「真的可以」影響事情變化的!原來我們的大腦結構,與身體潛能都是設計好等著幫助我們實現夢想的!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!

 

《心靈雞湯》作者傑克‧坎菲爾:「《答案》告訴讀者不為人知的意識能量,作者更教導大家如何運用、發動這個大家都忽略的潛能。這本書是傑作,我一讀就停不下來,這是目前為止我所讀過最好的書,特別是它利用吸引力法則,神經醫學的突破和量子科學來輔助發展公司,現在我要求我的員工和學生都必須一讀!」。

 

    《答案》兩個作者都沒上過大學,他們都運用了「意識」的力量,完成夢想,成功致富。約翰在45歲賺到足以提早退休的財富,莫瑞成功創了十多家公司。他們在書中分享秘訣與步驟,也在現實世界開班授徒,至今已經有數萬人按照《答案》裡的秘訣與步驟追尋個人夢想,許多已經成功地讓收入倍增,實現願望,過著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!

 

圖說:誰說「心想事成」沒有科學根據,祕密藏在《答案》裡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答案-拿書.jpg 

祕密作者之一約翰‧亞薩拉夫在新作《答案:每人個都有成功致富的DNA,啟動它吧!》中,告訴讀者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就是──放膽作夢的勇氣。而一張五年前的願景板是他實現豪宅夢最佳的證明。

約翰剛搬進新家,他在舊貨箱中,翻一張豪宅的廣告單,嚇了一跳,他心想:「奇怪,這張照片是怎樣跑進箱子裡的?」,那張照片跟他剛搬進的那棟房子一模一樣。當時他就許願,自己有一天就要住這樣的豪宅,於是把它貼在自己的願景板上。五年後,他自己都忘了這件事。但他竟然真的住進了這棟房子!約翰說:「你的潛意識就像Google一樣,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,就像在心中設定了關鍵字。即使你都忘記了,你的潛意識並沒有忘,它還是上山下海,幫你找到它!」。

有些人沒受過訓練,也可以成功致富,就像約翰與墨瑞一樣,他們可能憑直覺實踐了這些方法。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,《答案》一書將為你全面解開夢想實現的答案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桌布下載】
現在立即下載「答案-願景板」桌布,再製作一個屬於你的願景版,並將你的「答案-願景板」設定成你電腦螢幕桌布,給潛意識一年的時間,你將會發現你的夢想真的能實現。
◎1024*768 下載(使用繪圖軟體、或小畫家寫下自己的願景)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答案-作者網頁.jpg 

【答案作者序】問題

 

  先把眼睛閉上片刻,思索一下在獲得非凡成就時,所想像到的最大報償。不管它是令人驚豔的生活型態、夢想的家、財務上的解脫、慈悲的施捨或是慈善工作,也無論這夢想對你來說就像些什麼,都不妨想像自己正沐浴其中。感謝你私人噴射客機的駕駛,在家人和你共度一次充滿異國風味的假期時,願意額外等待一兩分鐘;進到寬敞又灑滿陽光的新廚房後,興奮地以微顫的雙手撫拭著高雅的櫥具和流理台;無論帳單上的金額大小,都知道自己永遠都有足夠的錢支付時,一種足以快慰生平和感謝上蒼厚愛的感覺便油然而生;抑或你只是貢獻出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小禮物,便接受到國際救援機構的親切感謝。

  噢!這就是夢想,然後獲得了實現。現在再睜開眼睛,你實際的日常生活像是什麼?你所看到的是否只有擔憂、緊張、精神上的打擊,或是不確定性?還有,每件事是否都不是自己所求所想的那樣?如果是的話,那麼這本書就是為你而寫的。

  或許你是創業不久的中小企業主,雖然擁有崇高的目標和更崇高的夢想,但如今卻似乎坐困愁城而進退維谷。你是否愈來愈辛苦地工作,但實際上卻沒有看到任何成果?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就表示你並非形單影隻,單單在北美地區,像你這樣的中小企業主便超過了二千五百萬,他們絕大多數都和你一樣走入窮途末路。

  或者你是一家大型企業的總經理、部門主管或經理,正積極尋求各種方式讓企業從蕭條中破繭而出、讓你從內部競爭中脫穎而出,或是讓個人所得大幅增加而邁入另一個境界。也或許您是大型企業的執行長或財務長,正希望對公司的未來發揮出重大的影響力。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2064.JPG 

 

 圖說:讓數萬人完成夢想─祕密就藏在《答案》裡(「答案在我的手中試讀本」搶先閱讀)

祕密作者群之一企業家「約翰‧亞薩拉夫」與億萬富翁「墨瑞‧史密斯」暢銷新作《答案》即將在台灣出版。「這是一本會讓你的人生改頭換面的書。」CNN名主持人賴瑞‧金在採訪《答案》作者時向觀眾推薦。

 

《答案》一書並非出自於擁有傲人學歷的專家,或是什麼企業家之後,二位作者從未上過大學,他們都運用了「意識」的力量,完成夢想,成功致富。約翰在45歲賺到足以提早退休的財富,莫瑞成功創了十多家公司。他們在書中分享秘訣與步驟,也在現實世界開班授徒,至今已經有數萬人按照《答案》裡的秘訣與步驟追尋個人夢想,許多已經成功地讓收入倍增,實現願望,過著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!

 

不管你是單打獨鬥的企業家或是老闆,也無論你是民營事業的專業人才,還是五百大企業旗下某部門的執行主管或經理,更不管你是正打算開始創業,抑或想要成為現有事業中一名無可替代的操盤手,只要打算讓自己享有財務上的自由,並優遊於一個非凡的人生,那麼這本書便是為你而寫的。換句話說《答案》一書鼓勵大家擁有自己所需的信心、所需的資訊,以及為了建立夢想事業而必須循序漸進的一些步驟。

 

三采文化為了讓讀者搶先閱讀《答案》的創造致富的DNA,己經於近日在書店發送「答案在我的手中試讀本」,並於網路上舉辦「答案願景板」活動(http://suncolor.pixnet.net/blog),相信《答案》除了轟動歐美日韓地區,台灣讀者繼祕密之後想要得到夢想的事業也不能錯過本書。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幫助數以萬計的人完成夢想─
祕密就藏在《答案》裡!
★ 亞馬遜網路書店「勵志」、「商管」雙榜暢銷書。
★ 轟動歐美書市、紐約時報暢銷書,橫掃日韓暢銷榜。
★ 全球已有二十多國語言版本。

CNN賴瑞.金訪問《答案》作者http://www.suncolor.com.tw/event/answer/answer.html
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忙錄的星期從早晨醒來開始,總是忙到最後才想到好好問問自己,現在過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

在你對未來還有期待的時候,不如就放膽的作夢吧~相信好事一定會發生~

就像願景板上的一切,隨著潛意識起動吧!

【桌布下載】
現在立即下載「答案-願景板」桌布,再製作一個屬於你的願景版,並將你的「答案-願景板」設定成你電腦螢幕桌布,給潛意識一年的時間,你將會發現你的夢想真的能實現。
◎1024*768 下載(使用繪圖軟體、或小畫家寫下自己的願景)
◎簡報檔桌布下載
 (不會使用繪圖軟體者,可以改用簡報檔下載─但圖片會比較小喔!)

答案願景桌布(空白)下載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活動時間:即日起到2009.8.258.30公佈得獎名單於網路上)

活動方法:

【步驟1】請在你的部落格上寫下網誌

(1)主題註明:《答案》就在我手中

(2)網誌裡請50字對本書的感覺

(3)貼上《答案》迷你小書+「手」的合照(如右圖)

【步驟2】請到三采部落格http://suncolor.pixnet.net/blog,「《答案》就在我手中」活動網誌

上,留言處貼上你的部落格網址。

【步驟3】我們將於8.30公佈得獎名單,限量20位讀者可以免費獲得《答案》一書。(將於9/2日寄出)
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愛倫在高速公路上疾馳,停在紅燈前時,詹姆士被顛簸的路況搖醒。他總會像這樣突如其來地驚醒過來。他望向窗外,小臉因熟睡而腫脹,一看出他們離湖濱小屋有多近時,馬上就鬆懈下來。

「我渴了。」

愛倫輕聲笑著將水遞給後座的他。詹姆士可不是能打諢插科的對象。「再過二十分鐘,你就能跳到湖裡玩水了,老兄。我們就快到囉。」

「媽?」

「嗯?」愛倫瞄了一眼後視鏡。

su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